孟非调侃普京离婚:《非诚勿扰》正要开俄专场

2013年06月07日12:55  新浪传媒
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向俄媒体证实,俄总统弗拉基米尔·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·普京娜已经离婚。 新华社发  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向俄媒体证实,俄总统弗拉基米尔·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·普京娜已经离婚。 新华社发
孟非调侃普京离婚的微博 孟非调侃普京离婚的微博

  新浪传媒讯:俄罗斯总统普京昨日与夫人柳德米拉-普京娜宣布,二人将结束长达30年的婚姻。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[微博]今天在新浪发微博披露,频道领导昨晚正与其商量开办《非诚勿扰[微博]》专场事宜,今早即得知普京已单身,称赞“(俄罗斯)总统先森(先生)消息好灵通啊”。

  当地时间6日晚,谈及离婚原因时普京表示,自己所有的工作都要公开,有的人喜欢,有的人不喜欢,更有人完全无法容忍。柳德米拉已经坚持了8、9年,离婚是双方共同的决定。普京娜称赞成普京说法,婚姻破裂是因为二人聚少离多,“普京完全沉浸在工作中”,自己“不喜欢抛头露面,也不喜欢飞来飞去”。二人面对媒体同时强调,爱情不在友情在,“我和柳德米拉将是最亲近的人,我永远相信这一点”,普京说。

  《非诚勿扰》是我国大型婚恋交友电视栏目,颇受时下年轻人欢迎,节目中24名女嘉宾采取亮灯、灭灯方式表态,决定男嘉宾去留,不知已落单的俄罗斯总统,真若来闯《非诚勿扰》,又有多少女嘉宾会为其留灯。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延安城管局: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
  • 体育热身-王永珀破门 国足1-2乌兹别克 视频
  •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(图)
  •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
  •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
  •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(图)
  •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:兵血燃烧
  •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
  •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